神啊_为毛我如此机智

关于小天才有点想说的~~~

我觉得大家没事以后多支持这节目吧!!!当然自愿方便为主,不是创造一切条件一定要死守放送。

我是真觉得这节目对宏哥很用心,之前发宏哥的GIF,节目第一时间转发,他们真的觉得宏哥可爱才会转发吧,我看之前朋友是天才剧组的那位亲说剧组好多人都成了志宏的饭,P2字幕注意写的是宏哥,那时是暑假吧,那么早之前,说明剧组真的关注宏哥,所以才知道私下粉丝怎么叫他。

昨晚随手发博,节目看到给抽奖,还承诺给宏哥福利,我都没按抽奖条件发,发的目的不是为了中奖的说,我还记得上一期时也是有个宏苏说在外面看不了天才,马上去个餐馆点了东西吃,在餐馆看的天才,节目组也给他抽奖了,还提醒他赶快艾特5位好友,是的,当时那位亲也没按抽奖条件发博,P5小天才为了给一个粉丝的妈妈送上生日祝福,选择给他中奖,我真的觉得这剧组很有人情味儿~~~


因为觉得这剧组对宏哥特别好,所以我觉得宏苏没事支持一下收视吧,宏苏也是有人情味儿的一群吗~~~


不是来安利小天才啊,只是真的有感而发而已,我的原则就是谁对宏好,我对谁好,我觉得这个节目对宏宏很好,所以为了报答想想只有帮忙艹收视了,反正节目本身也很有意思~~~

评论(1)

热度(29)